我愛拍賣 這二天在奇摩的拍賣中尋找寶寶的衣服, 因為妹妹老是穿那幾件 (房屋二胎五件), 拍照都煩了, 因為上學, 穿連身裝, 老師會比較好換衣服, 妹妹也比宜蘭民宿較不會那麼愛哭, 如果是穿二件式的, 還要穿來穿去很麻煩的說, 而且去菜市找房子場看到都是比較大的小孩, 沒有連身到底的, 還好有拍賣這玩意, 真是好呀…個人信貸星期五, 買了三件哦 (我個人喜歡 Carter’s ), 星期一就到貨了, 真是好的吳哥窟賣家, 三件都很不錯哦, 而且也一件 150元而已, 加上郵資共 500元, 買完了21世紀房屋仲介又覺得不夠, 又上去看看寶寶的洗衣精, 看到是日本進口的沒有螢光劑就下訂買屋二瓶ㄝ, 又花了我 530大洋 (預計今天會到貨) 早上又看到Carter’s, 五件保濕面膜才 170元, 加上媽媽包, 好可愛哦~~ 共是450元, 剛好賣家又住在我家附近因會場佈置此今天決定去面交, 天呀…我好像愛上拍賣了….我還在想買遊戲床咧….天呀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j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