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a kiss在生活中 包括著 親情 友情 愛情總是在生活中 不同的階段 修行著不同的課題但...內容不外是這三情吳哥窟如同 念書一樣 修不過 再修 不用花錢 只是要花智慧及身心上的累而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但是早上及下午時 開了不租房子愉快的會有時想想 真要有必要為了五斗米折腰嗎小主管的太過維護 造成了組的分離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 只是室內裝潢看不過去而巳 卻 全然變成我的事也許下一站的旅途中 也許要重修這樣相似的課題但 也許在下一站的旅途中 會有結婚所謂的貴人相依只是身為人 就一定要這樣的做事 修行嗎我看厭了二面人 一個 二個 三個 四個.............我想商務中心比七彩霓虹燈還多很多吧=============今天是你們二個人的最後一個工作日真是爽尤其...那個XXXXXX 真是.....澎湖民宿記得這是我們六個人的秘密 不可以外傳喲永遠放在我們的心中 甜甜的 可以掃去壞心情喲也希望  在你們的未關鍵字廣告來人生旅途 可以走的很平順 快樂而我和ES..真不知......是不是要在堅持著我也了...法律是保護壞人的正義和結宜蘭民宿果..永遠是相反的行走著但........記得...信念信念信念加油...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j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